慎選您的iVIP上線

 

要加入iVIP時一定要透過某位iVIP的經營者加盟,而這個經營者就是你的推薦人。
聽說有很多加入iVIP的新人因為沒有選對人加入,所以造成加入後,常常找不到自己的推薦人、

或是這個推薦人根本沒有在經營iVIP了;這樣的情況往往會造成這個加入iVIP的新人經營失敗。

這裡提出一些我個人的看法,告訴你如何選對一個好的推薦人來加入iVIP

選到好的推薦人才能讓你順利的經營iVIP

1、你要先了解他的教學時間和提供給您的資源,和您的時間是否能夠配合


2、你要先了解他是不是以正確的觀念在經營iVIP
    
如果他把iVIP當成是網路商店而一直叫你去賣東西。
    
iVIP如果是用"賣東西"的方式在經營,用錯誤的方式來經營iVIP是賺不到錢的。
    
iVIP是在分享消費當中獲利,而不是"銷售"。

3、最好能夠了解到這個iVIP經營者是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。
    
因為輔到一個剛加盟的夥伴,到他能夠獨立經營為止是非常花時間和精神的,
    
如果這個推薦人沒有足夠的耐心,你從他身上得到的幫助會非常的有限

 

 

PS:我雖然不是iVIP裡最優秀的經紀商,

但我卻符合以上全部的條件!

給我一個機會就是給你自己一個機會↖(^ω^)↗

 

按此加入yamiiVIP

http://www.dreams.com.tw/agent/register_read_article.php?member=5896767

(5896767是我的授權編號,如果加入時,授權碼不是我,我就沒義務去教你唷,要多注意^^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