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不用再去打美白針了,因為珍珠粉也可以讓你皮膚白皙古溜~

 

每個人的美白經驗都有很多種,通常出外防曬一定是不會少的,而我今天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美白經驗,之前的我都會去醫學美容中心打美白針,但現在的我發現了一個不用挨針就也可以白的好方法,就是珍珠粉”。 

我每次打美白針大約都是打1.5小時左右,加上來回的交通時間,還有出門了,就想逛一下東區的心態(我是在東區那打的),每次下來大概都會花掉四小時,半天以上的時間,如果真的每個星期一次,感覺時間和金錢都好傷喔!

之後有人推薦我吃大東山珍珠粉,讓我覺得時間和金錢都有省下來的feel,每次我吃完的隔天,我都覺得我臉上的肌膚變的比較滑順,而且同事們也都說我氣色很好,而不是那種暗沉的黃皮膚,讓我覺得很神奇。有時候會想說測試一下,看一下功效可以維持多久,結果我吃一顆,最高記錄是可以維持一個星期的好氣色,跟起美白針比較來,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許多。

因為珍珠中除含有大量的鈣之外,還含有多種氨基酸 、礦物質和多種微量元素,被人體吸收後,能促進人體內的活力,調節血液的酸鹼度,使細胞的生命力增強延長細胞的壽命,阻止或減慢衰老物質,使皮膚皺紋減少,達到延年益壽和美容的目的。促進維他命 C 的合成,因而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沈澱,達到美白效果。目前珍珠活性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的唷!!

 

以下是依我個人感覺所做的分析表,不代表全部的人都是這樣的狀況

產品

優點

缺點

 

美白針

  1. 維他命,增加抵抗力
  2. 美白效果

 

  1. 注射時間長
  2. 費用高
  3. 效果不顯著
  4. 手上會有針孔

 

珍珠粉

  1. 食用方便
  2. 費用便宜
  3. 效果快
  4. 美白效果
  5. 肌膚古溜古溜

 

 

目前無發現

 

現在網路優惠,頂級珍珠粉膠囊,不到八元,趕快來搶購:

http://luperla.shop.conn.tw/pro.php?id=4693&member=5896767

 

大東山珠寶集團有四十餘年經營基礎,他們使用的珍珠粉是使用全台第一、世界第二的珍珠,堅持採用最優質、最優質、最優質的珍珠製成100%的天然純淨珍珠粉!

他們的珍珠養殖於清淨無汙染西湖水域中的大東山自有養殖場,並選用優良品種(三角帆蚌)之無核珍珠,經嚴格挑選健康活性之珠寶級珍珠,以創新低溫專利製程,保留了高於市面上2-3倍以上最珍貴的珍珠蛋白,並含豐富的有機鈣及微量元素,讓我們擁有淨白透亮的粉嫩肌。

  大東山報紙報導.JPG 
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