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名iVIP團隊資源>(不用再花一毛錢)

 

(1)【免費自動回本系統】>>您回本的問題交給我們團隊就ok了,只要專心學習您想學的以及我能幫你賺到錢的本事就好^^

 

(2)【共同部落格】>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IP
這個是我們團隊所有人交流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iVIP與通路王的教學文章
你也可以在這個部落格po自己的文章(這個部落格每天人氣有1000-2000以上)會有很多人看見 大大增加自己的賺錢收入

 團隊部落格.jpg 

(3)【影片資源】>>讓你隨時隨地就可以自己看影片學習到賺錢密技

 社團影片.JPG 

(4)m群聊天室】>>我們團隊即時交流的地方,幾乎24小時有人在,我們的團長每天固定一個時間會在這裡教學及回答大家的疑問,如果你有問題時你的上線若不在 也可以問他或其他團員唷~(很多人都會很熱心回答滴)

 m群聊天室.JPG 

(5)【團隊facebook隱藏社團】>>這個是加入iVIP的人才可以看見的,隱藏社團可以學到很多facebook的賺錢密技(我們團隊成員也有fb達人/高手會無私分享賺錢秘訣)

 

團隊資源陸續增加中...

 

除此之外,我能給你的:

 

1.【部落格】讓你真正學會怎麼使用部落格,使用部落格賺錢

 

2.【拍賣】教你怎麼利用拍賣賺錢

 

3.【其他】如果我有最新發現的賺錢方法都會隨時跟我的學生說

 

4.【帶領你認識什麼叫做iVIP以及帶領你認識iVIP後台基本操作/使用資源】

 

5.【一對一教學】我會請你在你有空的時間與我約1-2小時的時間,了解產品的功能與操作

 

除了【團隊資源】還有【我給的資源】另外還有公司(歐易亞)本身給予所有加入iVIP的人能夠擁有的資源唷~(我會帶領你一一認識/了解/使用)

 

我會主動帶領你(教你)怎麼弄部落格,一對一的方式,線上遠端教學(用遠端控制的軟體),你可以看見我的電腦螢幕我也可以看見你的,在你面前操作(教你)給你看,若你有不懂的或不會的,馬上問,我馬上解決,就好像我在你你旁邊教你一樣~


按此加入yamiiVIP

http://www.dreams.com.tw/agent/register_read_article.php?member=5896767

(5896767是我的授權編號,如果加入時,授權碼不是我,我就沒義務去教你唷,要多注意^^)

 

六、參加iVIP需要的條件? (按此連結過去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